Pages

Sunday, May 26, 2013

浪漫的爱琴海:Day 1

一直以来都很向往这座岛屿,蔚蓝的大海,还有依山而建的白色的洞穴屋,是我自小以来就从电视上看过,只是不知道名字的岛屿。

后来到了英国读书,才知道这个地方叫Santorini。当他要来找我的时候,我们就决定一定要去Santorini了。我们俩都爱大海,一起去过不少的岛屿,这个地方算是最特别的一个了。

爱琴海总会让人觉得消费很高,但其实不一定。我们俩去了一趟Sipadan,算起来在那的住宿还比Santorini还高一些,虽然是包吃但在Santorini也一样可以找到平民价钱的东西,经济又美味。

之前在欧洲住的酒店通常都选二或三星的酒店,就觉得两个人还年轻不需要太奢侈,但我的他对酒店还是会有一定的要求,希望有自己的厕所,不用和别人共用。但这一次,我们破例定了一家超出我们预算的酒店,就希望能宠宠自己,好好享受,既然难得来到那么一个浪漫的地方,就花点钱住间较好的酒店。

看了许许多多的reviews,我们最后选择了Asteras Villa。两个怕输的我们在十一月的时候就定了四月的酒店,还真是佩服自己。那个时候也是觉得既然都订了机票就干脆定酒店了。

时间一转眼就过了,我的两学期也就这样过去,去完了意大利的主要城市和雅典就到了我们最后一个目的地---Santorini。

到了机场,一出门口就看到有人拿着我的名子的牌。那就是我事先定的Smart Cambrio,付了钱,拿了车,我们就驾车去酒店啦~

我事先用了google map找去酒店的方向,结果谁知道google map的路是竟然是后巷,唉害我们在斜坡上要reverse冷汗直流(santorini依山而建,fira不是很平坦),还真感谢我的他,在我hysterical screams之下还能保持冷静,没撞到别的车,更没撞到人(当时有个小孩在我们差点驾进那后巷的时候还跑出来在我们的车前面玩耍,真是感谢这小孩对我们的信心,对了他妈妈好像也在那,但也没阻止他。。。)

最后,我的他下车去问了个陌生人要怎么去我们的酒店,那个人没听过我们的酒店,还替我们打了个电话到酒店去问方向,真的是很感激。。。(虽然那个时候我被锁在车上完全不知道为什么我的他这么慢)

转回大路后,再经过一连串的迷路还有问路,我们终于到我们的酒店了。话说当地人还真的很愿意帮助人,我问了一个老伯伯哪里有parking space他还亲自走路带我们的车到附近的家乐福,还用走的为我们找了个泊车的位子(我们一直都在车上)。那个时候我迷路的快疯了,没好好的向他道谢,也是太不好意思了。

终于终于,我们到了我们梦寐以求的酒店啦~到的时候,酒店负责人还给了我们free upgrade,让我怒气减了不少,再看到房间美丽的景色,什么怒气都没啦~

我们private balcony的景色
那么漂亮,怒气全都没啦
第一天就在附近走走,去家乐福买了水果还有当地的葡萄酒,准备看夕阳的时候,在我们的private balcony一边喝葡萄酒和吃晚餐,啊真的是太爽了~好像现在就回去呢~

2 comments:

  1. 看到这样美景
    一切都很值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惊讶会在这看到你呵呵,那个时候就记得你跟我说挺容易走的,结果我们找到很生气哈哈。后来熟悉了还觉得还可以。你们方向感可能好一些吧哈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