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Emirates Business Class 初体验

从马来西亚回来英国读书也差不多有一个月了,就说说我第一次被upgrade到商务舱的体验吧!

和爸爸妈妈在Eden吃了晚餐,互相告别后,我就慢慢地走去我的登机处。

到了登机处,哇,怎么有这么多人啊!(这总让我觉得我国总是不太efficient) 之前过custom的时候明明就已经过了x-ray check,怎么现在又要在做多一次呢?

但也没办法,我只好乖乖地排队。我要过的时候,因为没把电脑拿出来又要再scan多一遍(因为通常他们都不管,哦其实那一次我也没把我的liquid拿出来。。。)让我十分不满。(其实也是自己的问题哈)

过了xray check,我又要再排一次队进去名副其实的GATE。

恩,排到我的时候,我又被拦着了!我在想,这去人到底在搞什么鬼啊?!

我没办法,走到了那个人跟我说的柜台,再次的排队。。。我还很不耐烦地问我前面的人,"Do you know what is going on right here?!" 。呵呵在迪拜工作的consultant A,如果那时候我口气很差,我真的很抱歉。

结果,那个人竟然给我了张business class的机票!!!!!

我当场在那问,ARE YOU SERIOUS??? 在柜台工作的人还跟我说,是给我的新年礼物,恩谢谢啦我实在感激。比起一些人我是挺幸福的,从小到大想要飞到哪,只要在我的能力范围以内我都能飞去(当然不是从那些超贵又很远的flight啦),能飞就挺幸福了,还说什么business class first class 之类的。

进了gate,我竟然被directed到楼上!exclusively for the business and first class travellers. 实在是受宠若惊啊~想趁还没登机前和我宝贝聊天(因为通常我都要等很久很久很久才能登机),没想到屁股还没坐热,就有announcement说business class 和first class 可以登机了。呵呵,business class还真是不一样~

上了飞机,哇,位子还真大!而且我那时候的飞机是A380,有两楼,楼上就是first and business class了。所以,我在楼上看到的东西都很漂亮。。。

位子很宽敞,而且我又window view(我想看风景)又有aisle seat(我也爱上厕所),好幸福--在经济舱就不能有两者了!而且还有很多space可以放东西,我就把我要读的notes (最后也没读) 放在我位子旁边的抽屉。我还可以把我的靴子放在shoe storage里面,在我位子旁边还有一个mini bar你想喝什么就能喝什么。而且,商务舱的被子也比较舒服哦,真的很想把它也带下飞机。(师奶一个)

在商务舱里的灯光不是很好,拍出来的照片也不是很好看,我就把一些官方网站的照片放在这吧~


空姐会一位一位地问每一个乘客要吃什么,我们可以从他们的3-course menu选择。我那天本来是想吃Malaysian Nasi Kandar with Prawns 但吃了appetizer 就突然想吃牛排就换成了牛排,可是很难吃。但是我觉得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盘,刀叉还有杯子都是陶瓷玻璃哦,绝对不是什么plastic。在经济舱我们喝的红酒都是在plastic bottle里面的,但在business class空少空姐们都会拿着瓶瓶红酒白酒到每个位子去问。他们给的面包也都是温温热热的,很好吃。

食物也摆到很美!

为了确保我到英国的时候有精神,我决定舍弃飞机里超大的荧幕,不看电影睡觉去了。我也试试按了几个在我椅子旁边的buttons,试试那里的 built in massage system,呵呵。我还能选择各种不同的mode 和 inclination。最后选择了180degree 然后就很舒服的睡着了~(我很庆幸因为我在飞机上几乎没睡着过,结果到了目的地都超累的)

飞机的layout
好景不常,很爽的时间都过得很快,我真希望我能坐着那架飞机直接到伦敦。。。(想得美)过了不久我就得下机转机到伦敦啦。那时候我心里还偷偷希望我也很幸运的再被upgrade多一次哈哈哈。可是,我还是乖乖坐回我的经济舱了。

我觉得这次我特别开心是因为,我不需要花这么大的一笔钱来坐business class,就有种天降下来的惊喜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上天要鼓励我考好一张很难的考试,还是知道我jetlag问题很严重需要很多时间来调整?

不管怎样,谢谢这一次意外的惊喜,下次坐business class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