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4, 2013

合约

今天收到合约了,他们还真的很有效率,上个星期五早上面试,中午完成面试,下午给我打个电话,星期一下午合约就到我的手了。



期待:人生中第一次,正正当当地工作,天天穿着工作服,和大人一样平起平坐,和他们得到平等的对待,告诉自己,其实你也不小了

害拍:前面的种种的未知数,以前,小时候,什么都敢试,现在什么都需想想前因后果

憧憬:在几个月后有机会和各公司的大人物见面,希望他们没别人说的那么复杂,但是就算他们复杂,我也要相信,还是有好人的

感激:那时候遇到的Interviewers都很友善,有个和我聊到挺不错的,这点让我觉得,他们至少都对这间公司有点passion。我希望有以后机会能和他们再聊聊几句

回想:是前面几次的失败,才造就我今天的信心,就像面试的时候的philosopher跟我说的,之前做的错误,往往你会记得更清楚,也许我也该常常提醒自己

二月一号,我面试成功。是签过第三次的合约吧。

谢谢

宝贝给我的支持
朋友们的鼓励,告诉我她梦到我成功了
朋友们小小的加油打气
朋友的各种t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